阁夜

[all叶段子]我本以为他是个直男

糖果色袜子:

无聊至极的流水账,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着把它写完的,因为在我的脑补里,它本来不应该这么无聊的……

 

 

01

 

方明华本以为周队长是个直男,所以天天给队长介绍美女当对象。

 

可他不知道其实周队长早就有了喜欢的人,就是兴欣的叶修叶队长。

 

周队长十分苦闷,又不好意思拂了方前辈的好意,只得憋在心里,偶尔讲给要好的江副队听,说他很喜欢叶队长,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 

江副队总会耐心地听着,安慰失落的周队长,没有任何不耐烦的情绪,因而周队长很是感动,并非常开心地觉得江副队是个直男,不会和他抢叶队长。

 

 

02

 

周队长错了,其实江副队是个基佬,而且也在暗恋叶修叶队长。

 

可江副队天生善解人意,笑脸迎人,不会麻烦别人聆听自己的问题,只会默默在心中苦恼。

 

他苦恼叶队长的基佬气场浑然天成,堪比行走的直男收割机,所到之处,收走基佬和直男无数,只剩下少数直男苟延残喘,比如方明华,再比如霸图粉。

 

不是结了婚,就是从一开始便讨厌叶队长。

 

所以算来算去,他们的队伍里只有方明华、杜明和孙翔是安全的,毕竟前两者已将身心献给姑娘,后者则是个讨厌叶队长的直男,非常安全。

 

 

03

 

江副队错了,其实孙翔是个基佬,而且他不但不讨厌叶队长,反而还在暗恋对方。

 

可孙翔的这些小心思从不敢跟队里的人讲,他还总装出一副看叶队长不爽的模样,从不正眼去看叶队长,可私下却把手机屏幕偷偷地设成叶队长的照片,所以他的手机总是藏着掖着,从来不让别人看。

 

唯一知道他喜欢叶队长的人是唐昊唐队长,因为他有一次不小心把叶修的照片发到了唐昊的QQ上,从此唐队长便知晓了他的秘密,还总拿这件事嘲笑他。

 

所以孙翔敢肯定,身为他好友的唐昊一定不喜欢叶队长,是个直男,否则他不会总用这件事情来调侃他。

 

 

04

 

孙翔错了,其实唐昊是个基佬,而且也在暗恋叶修叶队长。

 

而唐昊根本没有嘲笑孙翔的意思,他每次跟孙翔说“你怎么会喜欢叶修啊?不是吧?”,其实是他十分烦躁的表现,因为他没完全想到,他的好哥们竟然是他的情敌。

 

这该怎么办?

 

不擅长想办法的唐队长苦恼至极,暴躁得很,因为他没什么朋友,而他的队员们也都简单粗暴,非常直接,还都是单身狗,在这种时刻,竟然没有一个能给他出谋划策的,这让唐队长竟然有那么一丝怀念方锐,这家伙猥琐至极,花花肠子极多,如果有他在,他肯定能给自己想办法把叶修追到手的……

 

 

05

 

唐昊错了,其实方锐是个基佬,而且也在暗恋叶修叶队长,根本就不可能会给他出谋划策。

 

另外,方锐是个阴谋论者,他看谁都觉得不安全,都有可能和他抢叶队长,只有四个人大概还能放心点。

 

一个是方明华,一个是杜明,这两人无需赘述,第三个人是魏琛,这家伙和叶修睡在一间屋,要是对叶修有意思,恐怕早就扑过去对叶修做出点什么无耻之事了,而他能忍到现在还不憋疯掉,应该就是安全的直男了。

 

最后一个人和魏琛的性质类似,是黄少天,他和叶队长的关系如此亲密,可从不对叶队长动手动脚,还整天吵嚷着要妹子求妹子,一看就是异性恋,也是个非常安全的直男。

 

 

06

 

方锐错了,错得还十分离谱,其实黄少天是个基佬,而且也在暗恋叶修叶队长,他不对叶队长动手动脚,就是因为他做贼心虚,不敢轻举妄动,吵嚷着要妹子也是在欲盖弥彰,总之黄少天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小心翼翼,伺机潜伏着,为的就是要把叶队长一举拿下,永无后患。

 

当然,他这些所谓的小心在喻文州喻队长面前都无所遁形,毕竟他们队长知道他曾经半夜跑去给叶修打副本,还在兴欣季后赛时一路跟随,像是个小尾巴一样粘在叶修身上,而他也大大方方地和喻文州承认了他喜欢叶修的事实。

 

反正队长肯定不喜欢老叶!黄少天想,他们队长那么温文尔雅彬彬有礼,和叶修保持着不远不近不冷不热的关系,怎么可能会暗恋叶修,而且队长还曾经说过他喜欢温柔知性的女性,一看就是个直男,根本不用担心嘛。

 

 

07

 

黄少天错了,其实喻文州是个基佬,而且也在暗恋叶修叶队长。

 

他的记忆出现了偏差,因为当初喻文州说的是“欣赏温柔知性的女性”,而不是喜欢,所以这条用于证明喻文州是直男的证据从一开始就是个伪证。

 

另外,如果黄少天知道喻文州曾经在凌晨帮叶修看比赛录像,那他肯定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轻松,而如果他知道喻文州还是个喻叶肉图的画手大触,那么他恐怕会直接和喻文州彻底决裂了。

 

幸好没人看到过他画的喻叶插画。

 

喻文州这样想,因为即使是像他这样缜密的人,也难免会有疏漏的时候,有一次他就把装着喻叶同人本的U盘带进了会议室,让卢瀚文帮他插U盘,那时候卢瀚文打开电脑,已经在屏幕上看到了名为“喻叶”的文件夹,差点就要点进去,幸而喻文州及时阻止,这才避免了一场惨剧的发生。

 

看着卢瀚文那纯洁又懵懂的眼神,喻文州认为他的确不懂“喻叶”是什么意思,他至多会认为喻叶就是喻文州和叶修的比赛录像,不会多想,毕竟还没成年的男孩子能懂什么,难道他还能知道同人圈是什么吗?

 

 

08

 

喻文州错了,其实卢瀚文很懂“喻叶”是什么意思,因为他是个小基佬,而且也在暗恋叶修叶队长,他只不过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而已。

 

但是卢瀚文并不喜欢喻叶,他喜欢的是卢叶,是卢叶!可是荣耀同人论坛上几乎没有卢叶的踪迹,所有写手都不知道他和叶修前辈其实挺熟的,她们都觉得卢叶没有发展前途,反而还认为他和刘小别前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,这让他不禁感到十分悲愤,天天在QQ上怒斥刘小别:

 

“你能不能不要连累我!!!!”卢瀚文几乎都要哭出来了,“我喜欢叶修前辈啊!我跟你才没有关系!!!”

 

“你滚蛋!!!你以为我很想跟你扯上关系吗?!”

刘小别比他还要悲愤,大飚手速地捧着手机打字:“别叶才是王道啊!!老子喜欢的是叶修,你个小屁孩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,别来烦我!!”

 

“什么别叶王道,论坛上一共才两篇别叶,你好意思说吗?卢叶才是王道!”

 

“你的卢叶不也才三篇吗,你到底哪来的优越感??”

刘小别怒火冲天,都没注意到他的身后正有人靠近。

 

“训练做完了吗?你在和谁聊天?”

王杰希站在他身后平静地问道。

 

刘小别悚然一惊,顿时无比慌乱,甚至差点把手机摔了:“没、没跟谁聊,我训练做完了……”

 

“手机交上来,继续做下一组训练。”王杰希说道。

 

“嗯,好的……”刘小别一下子蔫了,老老实实地把手机递给了王杰希。

 

微草队长拿着资料,揣着刘小别的手机走出训练室。他没有说,可他确实不小心看到了刘小别的聊天内容,那里面充斥着一些同人论坛使用的词汇,而王杰希也不否认,其实他能看懂那都是什么意思,他也经常逛论坛。

 

王叶难道有什么不好吗?

 

他淡淡地笑了笑,拿出自己的手机,给叶修发了一个消息,他总是和叶修聊一些战队里的东西,借此来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,好让叶修喜欢上自己,他对自己有这个信心,因为直觉告诉他,叶修确实是喜欢男人的。

 

 

09

 

王杰希错了,其实叶修是个直男,他一直在喜欢着荣耀女神。

 

 

 

 

写的时候感觉脑子很乱,可能写得很糟糕,不过先扔上来再说吧……要是觉得太羞耻了就删掉吧=。=

光棍节快乐~

评论

热度(5616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